这是一个all晴主博晴的子博(ㅍvㅍ)

序(手痒的预定其实并没有写什么)

因为是玩的手游然后去搜刮了电影、小说等各种……我觉得,每章晴明sama都在给我下咒(想多了),然后我就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,每天都在舔游戏loading画面的盛世美颜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然后已经不只是游戏了……
啊?沉迷什么?看tag……
(这次没有打阴阳师的tag)
因为不仅在看梦枕貘的,还看了平安夜行抄之类的,再加上手游设定,我觉得我对于几个人物的设定感已经乱了(言语不清中)……
站定博晴不动摇,我好饿啊……好饿啊……我要饿成鬼了,我要生成了ε٩( º∀º )۶з只有自己产产粮了……成为了博晴的迷妹,就像茨木迷酒吞那样的迷……
感觉只要看到这两只在一起就止不住地笑,比如几个关键词:外廊,酒。
和“事情就这么定下了”,“今晚月色真好啊”。
看到博雅喊晴明我觉得耳边都出现了配音……
我真的要饿死了……
什么?听说产粮会出ssr?
口亨我是那种人吗╭(╯^╰)╮?!
……
……
好、好像是的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